为鹤

杂食,本命琪亚娜荧妹,兴趣棉花娃

没什么说的,简单粗暴来抽奖!!最近什么妖魔鬼怪都出来xjb舞了,辛苦一直投票投到头秃的姑娘们了。没什么大本事,小小心意请收下。ps:手机排版很让人头秃,大家将就一下啊😂

抽奖要求:只要你是双担,只要你爱巍澜,只要你爱朱白!!(其他例如毒唯纯粉之类的抱歉了),请抽到的姐妹在我艾特你中奖之后私信我说一下你印象最深的三件双人梗,并且在主页上放一下曾经支持两个哥哥的代言推广之类的购买记录,或者放各种双人周边购买记录也行。(如果有达不到抽奖要求的我会重新抽)                           抽奖人数五个:小红心一个,小蓝手一个,评论里抽三个。ps:评论除了ky引战骂人之外不限,但尽量别重复发,我最后要用生成器抽奖的,有重复的希望删一下,否则废物如我不会操作啊😂                                                                      奖品在五个图里选一样,价格不等,先到先得。                                                                         p1银蓝色极光项链日系风简约镶钻宇宙甜美短款锁骨链     
p2银项链人鱼泡沫甜美合成蓝水晶梦幻美人鱼尾锁骨链
p3樱花之恋choker粉色少女项圈(可以绕一下当手圈带)   
p4旺仔休闲零食混合旺旺旺大礼包               p5图换成【朱一龙同款】妮维雅德国进口童话版蓝罐面霜补水保湿润肤身体乳                                                                              抽奖截止镇魂投票结束当天,我们要送镇魂送哥哥们18年最后一场排面,大家投票冲鸭!!(现在已经截止)

评论 ( 694 )
热度 ( 1662 )

© 为鹤 | Powered by LOFTER